可愛的牧羊女

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

思念是一種病

  一想到你呀 + 老人飲酒歌

歡喜藝術表演團 - 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

獨唱 - 陳靜慧 - 飛蛾

獨唱 - 葉易乾 - 帕米爾 - 我的家鄉多麼美 - (新疆民歌)

二重唱 - 葉易乾 & 陳靜慧 - 「今夜微風輕吹」 - 選自莫札特歌劇《費佳洛婚禮》

獨唱與合唱 - 張寶郎 - 「鬥牛士之歌」 - 選自比才歌劇《卡門》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01 序曲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02 獨唱與合唱 - 巴絲蒂安娜「我的朋友已經離我遠去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03 獨唱與合唱 - 巴絲蒂安娜「在河邊牧場我自徘徊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04 間奏曲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獨唱與合唱 - 寇拉司「若有人問我他的命運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獨唱 - 巴絲蒂安娜「記得巴斯第安帶我到這裡」

巴絲蒂安娜「城裡的姑娘到底有什麼了不起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二重唱 - 巴絲蒂安娜 寇拉司 「記得牢,可不要暴躁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 獨唱 - 巴斯第安 「好高興又看到你呀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10 獨唱與合唱 - 巴斯第安「你別用這個話來騙我!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獨唱與合唱 - 寇拉司 「帝雞,大蜥,鼠尾,母貍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 - 獨唱 - 巴斯第安 「我就要看到我的愛人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13 獨唱 - 巴絲蒂安娜「我巴斯第安心裡只愛我」

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 - 二重唱 - 巴絲蒂安娜 巴斯第安 「我走!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 - 二重唱 - 巴絲蒂安娜 巴斯安 「啊!你的心呀多麼殘酷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 - 二重唱 - 巴絲蒂安娜 巴斯第安 「走!走!走!離開這裡」

 莫札特歌劇《可愛的牧羊女》- 三重唱與合唱 - 寇拉司 巴絲蒂安娜 巴斯第安 「孩子!孩子!大家齊來歡唱!」

© 2016 風信子樂集